今天早上沈碗豆公主打來

"嘻嘻...嘻嘻"

幹麻!

"我在花蓮耶 嘻嘻"

騙人

"真的 嘻嘻"

我不信

妳真的在花蓮? 屁啦

屁屁屁屁屁

"對阿 我明天休假 我剛剛從遠來飯店出來 現在要去花蓮~~海洋公園~~"





"嘻嘻 我就是要聽你這種口氣 再多一點~~~"

賤人!

臭婊子!

"哈哈 !哈哈~(爽朗的嗑檳榔笑聲)嘻嘻~"

"掰掰~~"

靠 再!見!



去你的花蓮海洋公園!

我竟然要回去該死的嘉義

都可以去玩 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