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可不可以就保持在一個最正確的距離
在我認為最正確的距離時停住
不要逾越 也不要向後退
在一個兩邊都最輕鬆的距離
不要有一方是處在很積極的狀況
我不要想知道你太多
你也不要知道我更多
但可以在獨處的時候什麼話都不說
也不覺得難熬
或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偶而就可以做一種靜靜的陪伴
什麼都不用說
你或許可以靜靜地做你自己的事寫寫日記
無意義地撥弄咖啡裡的白色泡泡
或是也無意義的坐在那裡
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在心裡出現一個大大的笑臉
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
在不開心的時候讓我有這個畫面可以想念
就不會不小心走進灰暗的世界
這樣的人到底出現了沒?
我也不知道耶。



---------------------------------------

有時候想要知道的東西太多
有時候要求別人為自己做的太多
有時候太期望別人怎樣的安慰怎樣的笑臉怎樣的一個擁抱
反而距離越來越遠
從小事裡面感受到重視
反而更能出其不意感覺到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