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看二輪片的,其實。
不是老子有錢
因為很煎熬
所以通常看二輪片也只看一片
要我專心
要我不恍神
要我一直坐著
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我也很少看電影台
我也不喜歡租DVD回家看
除非 真的很閒
除非 我真的很想要有那種窩在家裡看電影的感覺
除非 真的有多想看那部片
不然我真的沒有耐性盯著螢幕欣賞一個故事

那天跟同學去看二輪片
或許這在蠻荒嘉義是除了吃以外的唯一娛樂
那天還看了兩部
以前光是聽到這種計畫就頭皮發麻
不過那天竟然得到了一個嘴角上揚的開心
是我快樂的最高境界
哈哈哈呵呵呵ㄎㄎㄎ都比不上的嘴角上揚

看了兩部片。
「鄰家女孩」和「NaNa」
劇情片 日本片 漫畫改編 nana還看了第二次
這兩部片主角都真的很賞心悅目
光是這樣就夠了。
整部片親情友情兼備還有免不了的愛情
親情友情是最能觸動我的腳本
光是看到媽媽出場就令人感動
而且她還死了一個兒子 好可憐
光是看到那些朋友好來好去就好想交
朋友永遠不嫌多 貼心的難找

鄰家女孩看到的是
賞心悅目的角色、親情和夢想
一開始坐定位看到主角們是誰
就覺得 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阿
然後那個媽媽看到他兒子救的小鬼活的好好的就提起笑容特寫了好幾秒的那一幕
真是太感人了 差點掉淚
至於夢想
日本片最喜歡的那一套
好像每個人都有夢想
追著夕陽奔跑的那一套
堅持夢想 歡笑和淚水
每次看到這種情結都有一種"精神為之一振"的感覺
然後睡個覺又忘記了就是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沒有甲子園 在夢想前進的道路上也沒有那麼可愛的夥伴還剛好深愛著自己
唉 現實現實阿

NANA
看了一次就想買DVD的電影
我沒看過漫畫
怎麼看都覺得好看 除了那個蓮 真的不喜歡
NANA有拍到我要的
拍到我想看到的
光是看小松奈奈(很像李心潔那個)出場
就令人開心
也太可愛了吧
笑進我心坎裡了
在NANA裡面
我看到了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彼此需要
冷酷與夢幻
堅強與軟弱
平淡與熱情
簡單與複雜
兩極的個性
我喜歡娜娜在餐廳門口反覆的轉身就走又留下
我喜歡娜娜衝出去要扁人 叫奈奈搶回自己的男人
我喜歡奈奈說再也不要看到他了
喜歡看演唱會的時候娜娜掉眼淚他們牽起手
喜歡列車上的相遇
喜歡娜娜冷酷的抽菸
喜歡奈奈的每個笑臉
很多 我也忘了
好像什麼都很無所謂、什麼都不在意、好像簡單不拖泥帶水的人
心裡可能有一道傷疤、一塊走不出的地方
其實軟弱的人也沒有想像中軟弱
堅強的人也沒有表面的這麼堅強
只是表現與不表現
喜歡偶而願意表現脆弱的人
喜歡放開心胸
喜歡堅強也喜歡軟弱



這兩部片子看下來
雖然真的是腰酸背痛得不停變換姿勢整個人快翻了
不過也真的得到了嘴角上揚的開心
在烏漆媽黑的環境有拋下一切的感覺
又得到了想要的感動
就是這樣
good



我什麼時候能被愛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