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南一直下雨 一直一直一直...
下的我每天在家對著電腦過著很宅的生活
昨天我生活的重頭戲是花了好多時間上PTT桌布版把桌面搞成這樣

有沒有很讚很有fu
哈哈哈
我桌面上的圖示下面的工具列通通都不見了
大改造
如此的乾淨~整齊~質感~科技~美麗~

你看。這是我的僞蘋果工具列 
就是移過去會放大那種
很滑很好移~
而且我的垃圾桶變的那麼的逗趣
有垃圾的時候就有一個苦臉人坐在裡面靠腰


有的圖示還可以放射狀展開喔。好炫麗!!!(而且還可以旋轉..)


其他像是桌面左上角的行事曆
相當的簡單好看方便
今天的目標是做點正經事
724交言說分析報告 725啾啾生日 嘿嘿


左下角的天氣狀況
看來不是太準
那時候明明就霹雷又大雨
走到外面玩比去布魯樂谷還high


右下角的底部還有記憶體的使用狀況
是一個多麼科技化的桌面阿


目前是這樣
還挺簡單的
不過光是那個偽蘋果工具列附帶上我精心挑選的圖示就夠high了

完畢。



多虧我去加了記憶體
才可以把原本窩囊廢的電腦搞的如此美麗
這樣的桌面用起來相當的愉悅
於是跟親朋好友們一起分享
不然只有我看的到就太無趣了
哈哈哈


雖然這幾天我這麼有閒
但是一點也沒有萌生想要寫期末論文的念頭
難怪我都畢不了業 唉~

而且南部的生活
只要下了雨就沒有出門的動力
下雨天幾乎就等於"只好待在家"的天
當個南部人有夠懶散的!!!
還是台北有捷運公車好......嗚...

雖然我也可以開車出門
但是出去一趟油錢加停車費就要三四百元了
想到就懶了

今天本來不是應該要去墾丁的嗎!!!!
幹........
我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