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的相簿才可以放香港行日本行韓國行加拿大紐約行這種東西阿
我的生活好無趣喔!!!
澎湖行墾丁行也可以
隨便啦!!!!!!
我想去日本!!!!!!!!!!!!!!!!!!!!!!!!!!!!!!!!!!JAPAN!!!!!!!!!!!!!!大和民國!!!!!!!!!!!!!!!!
我沒坐過國際線的飛機耶
媽咧
我是山頂洞人嗎
我的相簿還在放三年前出去玩的相片!??!?!?!?
我的天
bo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