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分手了。

天!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結婚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應該會有很大的失落感吧
心疼我的好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的到的是早上醒來
生活缺少掉一塊也牽連到更多塊的失落感
那一定很痛
心。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關於他
這幾年我們已經從那原本生疏的關係成為朋友
甚至是成為我們自組"幫派"的一員
作為一個朋友
在平常的互動和重要性的關連上
其實他也沒有任何失職的地方
是個還蠻值得信賴的朋友
而且後來應該是有算好的那種了吧
雖然還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不過他好像真的深深的傷了好朋友的心
而且劈腿真的不對
但是我卻也一貫覺得感情畢竟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再怎樣別人的愛情都與我這個外人無關
但是劈腿這種行為可不可以算是一個錯誤的人格特質?
對於朋友之間的交往來說
還真的沒有肯定的答案

但是、不過、還是真的真的不喜歡好朋友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