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它是個惡魔
我被「明天」給害慘啦
我根本就是一個只會經營明天的人吧
一點~都沒有把握當下
總是依賴著虛幻的美好明天
可能還沒到達什麼沒做就會死掉的地步吧
所以安於現狀
但是今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明天跟今天我還是一樣的人吧
這樣的心態今天不做的話通常明天也不會做

要做什麼就做吧
想做什麼就做吧

爺爺說
以為總還有明天
會吃苦頭的哦
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


我才不要有那麼多後悔
我不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