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這個網站可以知道生日那天排行榜的冠軍歌曲是什麼。
這個網站可以知道出生那天的天氣。

我生日那天的US Chart Top 1歌曲是Paul McCartney & Stevie Wonder的Ebony & Ivory
想不到我跟披頭四的保羅麥卡尼和史蒂夫汪達這兩位音樂教父還能扯上點關係,
不愧我身為人肉點歌機啊!

而我是在晴天出生的,
難怪我這麼開朗~(有嗎)
哈。


source:littleos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