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緩緩的下吧
默默的迎接秋天來臨
幾次的雨季之後
就會突然驚覺夏天結束了吧

我期許在這個冬天結束我研究所的生活
所以
這個冬天
在有點冰涼的天氣裡
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我將在整個秋天結束困頓的這一切
應該可以順利
如我所願吧

可以的
我有妳的仙女棒
你們的祝福和打氣
你的笑聲你的問候
可以的吧

冬天來臨時
我就可以走向下一個階段了
擺脫這好長時間的牽絆
還我自由

還我自由


這樣說
你可以更容易的被帶進我的世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