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出去玩在討論行程前都很興奮
可是到了真正要去的前一刻又會變的很不想去很懶
難道是因為整裡行李太麻煩..
還是心裡再顧慮什麼..?
不過見到朋友就一切都會很開心了
都是這樣的

好!
我論文還沒寫完
眉頭還在燒
但我要出去玩個兩天
嗯.....
不過我會抽個半天的時間在論文上面的
畢竟我有個認真的好朋友
(每次都有圖書館的行程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圖個心安)

而且明天是阿醜幫一年一度的追夏天尾巴之旅
今年是福隆+基隆廟口
不知不覺已經舉辦三年了耶
每次都在九月底
每次我也都有參加到
每年都有的行程好像平凡也特別了起來
快要像個約定一樣

然後晚上要去住SOGO對面的豪宅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