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心情超好的!!
時來運轉了嗎
是潮落就真的就會有潮起嗎
娃~~~
真的是新一波好運的高峰阿
高潮了高潮了

我把今天的心情都記錄在劉明峰的依戀裡面
因為我也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啊

論文也來時來運轉一下阿
總覺得身邊的大家都這麼厲害
好多人也真的對我這麼的好
都不枉費我平常對他們的用心
我想光靠我的好運和他們的陪伴
我的人生真的會走的很順遂的
一定是的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是上輩子燒香燒很夠


(嗯.....這張圖現在用掉了 論文寫完要用哪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