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沈靈精生日整個太久
應該讓她退下去一格
不然他會高興太久

差點就完成一個月不寫網誌的傳說
但是不寫會被說消失
我不喜歡消失的感覺

之前好忙喔
雖然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到洗澡的時候都沒有整理什麼當日情緒了
最近則是要開始尋找靈感
還有祈求神助
現在到樓上佛堂燒香都會讓人幻想佛陀說不定可以藉著飄上天的煙香實現我的心願

還有發現逼不得已延畢的研究生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迷戀膚淺的偶像看偶像劇黑澀會棒棒糖讓腦袋放空尋求慰藉
看熱門Youtube影片
今天早上發現我跟我的研究所好夥伴都不約而同的看了
潘迎紫變身浴火鳳凰 小豬模仿浴火鳳凰 以及監獄兔
還有我傳了ASOS以前百分百的片段給她看
我好懷念以前下課回家看百分百的時光

突然沒有話題了

總之最近每次出門都想買衣服
在家用功一天就想出去走走
作一休一或是休更多
禮拜六我要去考多益
希望不要考太差
不然很丟臉

完畢

送給大家大S沒來小S哭著主持



以及
小S Attitude



好懷念以及好笑死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