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及義的症狀好一陣子了
總覺得常有很多話想說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想應該不會是真的無話可說吧...)

大概見了面之後
要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才可以打開我那有點難找的話夾子
所以短暫的見面也許不知道為什麼出來就回家了





今天在大學路星巴克外面喝咖啡的感覺還不錯
有台南最校園的大學路
有愛理人也有不理人的小狗
有形形色色的人類
有訓練有素像你的老朋友般的星巴克店員
有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LATTE
還有最近的老咖我老妹竟然穿了裙子和靴子

還好沒有排除萬難去人擠人的周年慶
想必會打壞某種想放空的心情

(半夜的MSN名單怎麼總是那麼少人 是不是我朋友太少 還是我都交了太健康的朋友)

又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