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y這篇我好喜歡
引用自don't lose your way again:粉絲

好喜歡你,
所以你好棒的地方,我好想也學會。
所以你好會的地方,我完全是崇拜。
所以你好糟的地方,我完全沒發覺。
所以你好遜的地方,我覺得好可愛。

更喜歡你以後,
你好棒的地方,我還是很讚賞。
你好會的地方,我仍然很仰慕。
你好糟的地方,我開始看仔細。
你好遜的地方,我開始想建議。

不喜歡的時候,
我完全不知道你哪裡好棒好會好糟好遜了。

不過,那時候我就知道,我曾經多麼喜歡你。


-----------------------

很多事都是一個做粉絲的心情啦
還有我愛排比
h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