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九降風這部電影的
你看連個電影海報都拍的這麼怡人

我很喜歡裡面所呈現的氛圍
很喜歡裡面的許多畫面
我覺得我甚至就是裡面的一個角色
有些地方我看了都好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片尾的藍色蝴蝶超好聽的
我整個受不了畢業的這種事情
估狗一下藍色蝴蝶沒想到竟然是竹東高中自己的畢業歌曲
搞得我也好想去念一下竹東高中

我覺得這部電影裡面的青春深刻到好像可以觸碰一樣

幾乎可以觸碰到的青春。

而且裡面的高中課本是我們以前用的那一本喔
好棒
所以九降風是我們這個年代的故事
什麼年代?
大概就1997年你在念高中的年代。

看完電影現在我要來看小說了
感覺小說也很好看ㄟ
是九降風裡面的一個演員紀培慧寫的
我覺得我的文筆跟她差多了
好佩服
寫出那些文字的人
而且是有關青春的

大家如果想去電影院的話可以支持一下國片九降風阿
這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我甚至覺得我可以再看一次
看完慾望城市我再來排哪個第一哪個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