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友誼都是很自然而然發生的
在某個階段
到了某個學校某個班級
遇見誰
然後就會自然而然頻率相投的人會湊在一起
變成好朋友

雖然當兵也是一個階段
友誼也沒有說是在很不自然的情況下發生
但總覺得在這個階段
沒有自由
被約束
情緒容易烏煙瘴氣的
而且大家都說當兵要遇到好朋友不容易
因為不像求學你會遇見的
大概就是和你有差不多求學背景走上來的朋友
選擇很少
挑來挑去就那幾個人而已

但當兵真的讓我遇到一個
常常會讓我在心中感嘆還好有認識的好朋友
在很多不開心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還是哪些各式各樣情況的時候
我都會在心理感嘆好險有認識義仁


緣分真的很奇妙
也許
我也會什麼人都沒遇上就這樣結束我的軍旅生涯
但竟然讓我遇上了

真的很感激。  
 
 
 

當兵雖說是浪費時間
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