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要去做這拋頭露面的工作
我想我今天大概和20000個人講到話
七個小時都不能停下來
一直邊面帶微笑邊用連珠炮的方式回答重複的問題
往往一瞬間就會被民眾團團包圍
然後同時間有五六個人用手指頭拍你點你一起問問題!! 
他們到底以為我有幾顆頭幾張嘴!! 
  

中間只能休息二十分鐘吃便當
不能喝水我看也不能尿尿
連站七個小時我的腰都挺不直了
還好我沒上十小時的全班
  
 

上完班只想快點離開那裏
可是停車場又大到我迷路找不到車!! 
不停的陪笑後有想要爆炸的憤怒感
真的很想殺人
我想我做完這個短期工讀半年都不會想再去新光三越
我恨週年慶.........  
 
 


錢真的很難賺。 

 
但也算是體驗過了
服務業的地獄狂歡派對

經濟日報可以快點解救我去另外一個地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