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地
我踏進了公關產業

明明我就每天去上班都想說為什麼又來了
明明我就每天都想著要離職
但為什麼我今天跑去開了領薪水的戶頭?

我真的很怕別人跟我說你行的
我真的很怕有人願意給我自己機會我卻不願意給自己機會
我真的很怕有人願意相信我我卻不願意相信自己
我真的很怕別人這麼看得起我

明明我可以說我不做了
我明天就跟這兩萬竿子鳥事沒有瓜葛
我也不用辦什麼複雜的鬼活動
我也不用拍那什麼鬼宣傳影片我又不會拍片
我就可以不用從禮拜一到現在只要醒著腦子沒有關機過
我不用我的人生就是企畫案
但我不知道得了什麼說不出『我不幹了!』的病 
 

雖然我每天下班都打電話跟我朋友說老子明天就不做了!!!!

我真的很想要當草莓
我真的很想要變的很脆
但是為什麼我又憧憬著一個未知的未來
我不知道那個未來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得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遇見誰我就要對他負責
引導我到那個未來的人是她們嗎???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把我的人生演成一部勵志電影
我真的很怕到死前我會還過著苦哈哈日子然後想說為什麼每一件鳥事我都不放棄!

但我真的有一點點想要成為有能力的人在社會裡有個位置
但我真的有一點點想要參與執行過一個活動
但我真的有一點點想要我的企劃被客戶買單

我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想要成為一個公關

這樣我就可以看著電視跟別人說那活動是我辦的
這樣我就可以像選妃一樣挑我的SHOW GIRL SHOW MAN

好吧
我至少會做到下個月五號領薪水那天~


  
 

但誰都不要再跟我說你行的!!!
我不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