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
我能以這個東西證明我活過嗎?
那時候寫這樣的題目
是不是就是希望自己被找到的樣子

比較不嚴肅一點

不知道以後
還能以什麼方式證明自己曾經存在過

那時候怎麼會天真的以為
結束這一切人生就順了

問題還等著呢
 
但我想我依然記得當時
想要完成的堅持
想賭一口氣的不放棄
還有想衝破困境的努力

也許我一輩子都要做憨人了
 
雖然我好像都會耗的有些久
但我終究會完成的
  

前陣子怎麼為了好無聊的事情不喜歡五月天了
以後不會了
為了討厭的人放棄人世間的美好
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