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兵的時候
士官長說我很特別
每天都笑嘻嘻的
要我去教別的阿兵哥怎麼快樂的當兵
要我去拯救幾個沒藥醫的阿兵哥
 
上班之後
我也想要笑嘻嘻的工作
但怎麼很像沒那麼簡單
也許是少了明燈吧
也許是少了較大的動力吧
也許是多了經理吧
 
但我還是盡量笑著與人互動
(只要經理打架雞般的氣不要在我呼吸的到的空氣裡)
盡量保持樂觀
因為我一直覺得
人都是在不情願地忍耐壓抑
顯露出的那種化不開地愁眉苦臉當中變老
 
所以如果還要繼續下去
如果不想極速地變老
就要找到能笑著工作的方法

畢竟還笑得出來的時候
就能招來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