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人生哲學就是漫不經心。
不是說我處理事情會有漫不經心的爛結局
而是我不喜歡小心翼翼
不擅長計劃縝密
我喜歡過程的漫不經心

我享受這樣的漫不經心
在事情與事情轉換之間漫不經心
但花最短的時間認真投入每一件事情

我想這時我才領悟
我的精神領袖應該是那位唐伯虎先生
他說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剛打這句還估狗了一下 原本還以為是那濟公先生說的)

也許我看起來總是漫不經心

我還真的漫不經心!
但我認為我還是能做好每件事情
漫不經心也許是我笑著工作的辦法吧  
 


你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