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站在台上就會顏面神經抽蓄的我
繼一年多前在面對大學生順利落幕後
又經歷了全省四場面對消費者被SG主持笑說可以不要念稿了之後
我又再度站上了員工教育訓練的講台
這次台下有四五十個包含基層到高層的各部門人員
我想除了嘴巴很乾後半段以放棄式的機關槍報告方式草草結束之外
我覺得在台上我開始可以思考了
我開始可以試著表達我想說的給下面的人了 

喔耶
我有成長了

但仰望那些五六十歲的老江湖
我知道我還是落後了一大截

不過最不想做的事在經歷之後
真的越能獲得一種叫做成就感的東西
而且壓力一舉釋放掉真的好累又好興奮喔


但我還是不想繼續挑戰
畢竟我是一盤散沙
不過感謝老天我又過了一關~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