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有很多個我同時存在
機靈的我
遲鈍的我
開朗的我
陰沉的我
健忘的我
掛念的我
執迷的我
隨緣的我
認真的我
慶菜的我
堅強的我
脆弱的我
霸道的我
溫順的我

善良的我
醜陋的我
坦率的我
隱密的我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有時候我就是無法用最正確的我
來面對這個世界
來面對這個眼前的人
來面對我心裡真實的聲音
即時我知道用哪個我來挺身而出事情一定會變得輕鬆許多

但沒辦法這些所有矛盾對立的我拼拼湊湊起來才是一個完整的我
也許歪七扭八怎樣都無法平衡就是我的一生
但希望我的幸運能讓這麼無法完美的我
傻人有傻福的突破所有難關
快樂平順的過完一生。

全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