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害我討厭翻雜誌
討厭Mobile 01
討厭周杰倫
討厭轉到新聞台
 
最近猛然驚覺
我竟然討厭食尚玩家了
從過年到現在都不想轉到42台
想當初在食尚玩家還沒有很密集談置入的時候
他還是我周末最感紓壓的節目

現在他已經默默地被汙染了

我真的沒有發覺
工作的毒就這樣默默地入侵
在你沒有察覺的時候
他就已經把你的喜愛奪走了...
像個黑暗的童話


五月天還是不要來當我們代言人好了
我可不想又犧牲了一個喜歡的東西
任何我喜歡的牌子也拜託不要跟我們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