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記者會
總彩完差不多就能確定一切順利
正式演出時只要所有元素齊備時間滴答過了就像一場雲煙
成就感是有些
尤其所有人都要問你問題的時候
不再像兩年前那樣慌亂狼狽
幾乎都能馬上給出回覆或找到最正確的人或是不要理他
但看到所有媒體撤光硬體撤場的時候
真會感嘆怎麼千辛萬苦都只是為了成就這抹雲煙

然後這次記者會印象最深刻的恐怕是整場各大媒體業務死命都要跟你打到一聲招呼的畫面
就算我只是一個轉身或是匆忙行走的路程
都會有兩三張個身影伺機而動
他們恐怕都迫不及待要跟我互動到
就算一直被打斷還是會一直再過來

可怕 
我想記者會以後對我來說更是一個業務大會
記者只是跟我要車
業務迫切跟我要錢
  

而且公關公司介紹的就算了
有些我根本不認識的都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知道要找我
後來回家的路上我猜想應該是因為業務都是老江湖
只要找一個整場都需要跟老闆互動的工作人員就對了
是也蠻簡單
以後我要當業務我也會了
而且大家說話都很好聽
今天來就是為了要見你一面
堆滿笑容和誠摯的臉
比自己的朋友都還要渴望的樣子
如果這些人是我真的想見到的人
我的心不知道會有多甜
  

這種另類虛榮感
我想目前為止我只有在這間公司能夠感受到了吧

可以當一個關鍵的人
依我這種歲數和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