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工作徹底讓我習慣了獨立

這陣子好多工作中的好同事要離職
好同事雖然是我的好同事
但也沒有到達如膠似漆的地步
我想著和他們如膠似漆的夥伴
要怎麼接受下禮拜一開始看不到自己心靈伴侶的情況
不禁替他們感到有點哀傷

也想說還好我工作之後就沒有對誰投入感情
一向是獨來獨往
對任何團結合作也是隨意看待

想當初當個兵
要跟好朋友拆開
我竟然哭了在超MAN的軍人領域裡
在部隊上的論壇轟動了一下被議論著

現在我竟然獨立到甚至冷漠
真是到達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想我本性還是非常可以依賴的
只是也許沒有緣分
也許也害怕投入吧



大人世界就是得這麼寂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