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原因 竟然是
內褲太大
因為在台南多留一天
少帶一條內褲
媽媽衣服又積兩天衣服昨晚才拿去洗
我就沒內褲穿
所以就只好在家裡衣櫃裡面翻出大一大家在烏來送我的ck內褲
由於家裡那台洗衣機力道太瘋狂了把他鬆緊帶洗鬆掉
所以現在那條內褲大概有40腰
(但我都沒丟掉 看我多珍惜大家送我的禮物 是件充滿情誼的內褲)
但總不能不穿吧
醒著的時候都還好 但睡覺只穿內褲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有人在脫我內褲
怎麼躺都睡不著
脫脫脫 不知道是再脫什麼意思的 下半身狠沒安全感.....
然後就躺到5點了
他媽的
然後好不容易睡著 9點卻起來上廁所
又睡不著了
他媽的
就醒來開電腦了 今天明明就放假耶
也不能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