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了
再敖個試用期的三個月時間多一點點
就滿一年了也

在這個病懨懨的第八個月
下班還是好希望可以做點放空以外別的事情
讓我的人生更充實一點
人生更有期待感更有元氣

在這每天都金愛睏的第八個月
除了每天固定啟動的忙碌還是找不到讓我上班打起精神的辦法
其實我知道自己可以沒有那麼重睡眠
只是還是沒人讓我睜亮眼
 
八個月了
再四個月的時間
也許這一年所做的事就會再開始重複一次
然後要靠哪個創意點子人的贊助提案來激起我工作的小火花 


在這八個月裡
我還是不得不佩服宇宙的力量
老天爺總是記得我想要的願望
像是要能接觸明星要能選MODEL之類....
雖然頗膚淺但總是實現了所以這點仍需心存感激
然後發現原來要接觸這些光鮮亮麗人類的工作都不會太輕鬆

還有這八個月我真的再多接觸了好多人
以一種從沒想過的數量攀升又很像不會有終點的繼續著

也沒想到我還是繼續用我那老招在闖蕩社會
雖然那些人不知道就永遠只是共事還是能變朋友
希望我還是能守住我那有點純真的心 

然後這八個月後的幾天
我還是可以出國了
誰知道我會做了一個補休這麼多的職務
根本不用考慮什麼一年才有特休這種一般人的規定

也許我這一輩子都能很不一般人的活著 !
結束。
我這八個月的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