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卡爾說

這種感覺
就好像放風箏
還在不遠的地方還可以拉阿拉的  
等到它飛到超級遠的地方的時候
也沒有什麼拉的感覺了 
就算把繩子 綁在路邊石頭上 也沒差了

-----

越來越遠的感覺 就是這樣
我怕風箏飛走
但是如果風箏它遠到我看不見
怎麼拉也感覺不到它在飛了
我想 我就會去找新的風箏了

不過失去風箏的過程 真的有點痛
但等我真的把他綁在石頭上
就一切都無所謂了
什麼難過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