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睡不著,爬起來寫寫大家都說我不再用心寫的網誌)
前幾天我把眼膠丟到床上
剛要睡覺前摸黑的抹的時候
那動作
頓時讓我有種回到當兵的時空的感覺
於是我動作大概因此靜止了15、20秒
回到現實之後
著實令人感慨的是

西瓜已經沒有睡在我下面了~~~
頓時覺得真是感傷


解釋一下為什麼當兵眼膠會也丟在床上
因為眼膠這東西
我感覺實在是太娘了
所以我都把它放在枕頭下面
睡前再摸黑抹
儘量不要違背大環境的秩序太多 

不過想到當兵的時候啊
(又開始老兵常談了....)
我們大隊大概只有我跟西瓜兩個人
每天洗完澡就在那邊拍保養品
噴體香劑
(真難怪我們會是好朋友)
而且我們的內務櫃打開
就是完整的保養品和體香劑和香水和維他命和防曬乳和痘痘藥
(還有餅乾和糖果和泡麵.......)
(但我們真的不是爽兵~~~~這都是苦中作樂的消遣。)

說也奇怪
其實在家的時候
常常根本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抹
非常懶
可是當兵的時候就是硬要給他抹的如此完備
現在想想除了有伴之外
會不會其實是在進行一種"柔性的反抗啊"
故意要在好像很man的環境做這些衝突的事
來抒發心底的壓抑和反抗!!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當兵一些有趣的片段
真的是好一段
痛苦的美好
心酸的浪漫啊!! 
 
 
 
 
 
 
 
 


不過要再回去那裡
真的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