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為了載一個要上台北見她的醜男友扯謊騙老母的國中同學去交流道坐客運
所以有機會吃了從上禮拜六開始等待機會的肯德基
(她的謊言還挺爛的
什麼一群人要去嘉義找我玩 順道參加佛光會和展望會合辦的飢餓三十...= =
我都放暑假不知道多久了最好還在嘉義..
飢餓三十不是上禮拜天剛過 她媽都不看電視的嗎
不過這種爛謊她媽都信了我也無話可說 只能說他媽真好騙 我媽應該比較聰明吧)
但其實很不想載
因為想到要在下班時間去交流道還要PA車
還要迴轉
馬路如虎口耶
要被夾在車流中間迴轉 新手看到車潮要迴轉總是會不小心就不知所措了起來
老子還真不想幫忙 幹麻不在家吹冷氣等吃飯
而且最近傍晚都會下大雷雨
真怕給雷打到 還是雨下太大看不見路
但想到可以順道買個肯德基
走吧

一切好過些。
於是就去載了她阿 發現懶人老爸車子還是都不去加油
已經到了沒加油就回不了成的田地
唉 要少一張藍色的了 雖然回家可以要 但心中總是不爽
還要開口要錢
結果迷糊國中同學
身上沒帶錢
還要跟我借兩百
我暑假很窮ㄟ 兩百都很大張ㄟ
真是雪上加霜
但為了肯德基 為了卡啦雞腿堡 啾 為了手中套餐送薄皮嫩雞的卡ㄆㄨㄣ
毫無怨言。
去加油 看到那個數字衝到快1000敢緊叫oil man抽手 驚驚阿 真貴 開車不知油價
加了油上路兩人滴滴咕咕就快到了客運站
發現肯德基在更前面不順路
不好意思放個女人家在客運站對面叫她走過去
要買又要在虎口中迴轉兩次 真不想其實
於是 還是忍著痛 在她到客運站門口 放他下去SAY咕敗 還是回家吃好了
只要活著還是有機會吃拉....
但是 往回家路上開在一個總是超忙碌的路口---車子靜空
不可思議 奇蹟 老天要我去買肯德基吧
為了遵從天命 立刻來了個大迴轉
漂亮的大迴轉 頓時覺得我已經很能駕馭汽車這種交通工具了
沾沾自喜 好像又長大了一樣 真帥 哈哈哈
於是就開往肯德基的路上
第一次開了快速免下車點餐車道
因為迎向而來的車子很機八害我不能以漂亮角度轉進車道
差點卡在那 那可就糗了
還好沒事 向麥克風自信的點了我要的三號餐還送薄皮嫩雞一塊 ㄎㄎㄎ
結帳時小姐還說不用看卡ㄆㄨㄣ了 給你
她應該是覺得我很憨直吧 哈哈哈
於是帶著滿車的炸雞味 滿足的回家了
回程開車還是非常的帥氣 呵
想到再幾年我就要開車過都會男子的生活了 好像還不錯
到了家 開始吃那依舊美味如昔的卡啦雞腿堡
然後...就是那黑布拉機的薄皮嫩雞....
蛤...黑布拉基耶..咬下去
不就媽媽也會炸的 只要去買超士的鹽酥雞粉沾一沾
要炸幾桶都沒問題
還真是..平淡無奇....
車水馬龍如虎口的交流道附近迴轉兩次換來的就是這個喔

這禮拜怎麼一直在吃期待之後結果難吃的東西
禮拜二的旋轉涮涮鍋...
今天的肯德基....
只能說人生還是不要對食物充滿憧憬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