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以後成為公眾人物就是屬於大家的了,所以忍痛跟我分手。
後來我回去找她她也搬了家換了住址換了電話...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她就是不愛你了阿』
"我想她鐵定是個分手高手"

答案好簡單
她不愛你了 她是分手高手

可是人很笨
超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爛理由都可以成為合理的藉口
超爛都超合理
放不下
不相信要說再見了
也不想說再見
怕自己承受不起
於是在心中怎樣的揣測
都會想盡辦法不相信這太無情的理由
不可能嘛
她不會這麼做
她不是這種人

因為太喜歡他了
人有時候真的好善良
欣然接受一個奇爛無比的藉口
好讓自己不難過一點
把自己留在曲折離奇的夢裡哀悼紀念美好的感情
醒不來


然後他還為她寫了一首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超捨得阿
不愛了
什麼都馬捨得


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