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按你喇叭的
看到你被''叭''的一聲嚇了一跳
車尾還很大力的扭了一嚇
十足的受驚嚇的反應
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其實也沒有很趕時間
只是我不喜歡有人擋在我前面的感覺
只是我不喜歡油門踩不到暢快的位置
只是我正好有點尿急
因此我按了個喇叭
按了喇叭之後還害怕你是流氓
腦海中浮現今天聽朋友談到台南昨晚兩起的砍人案件
於是我油門踩到底加速離去
加速離去是為了
假裝我很急
假裝我是流氓 想用急速運轉的引擎聲震攝住你
偏偏加速之後馬上遇到不遠處的紅燈
深怕右邊的車窗突然飛進了一只大鎖
深怕左邊的車窗突然砸進了一枝球棒
這些都是平常汽車按我喇叭我想做的事
後來你頭也沒回的從我眼前經過
原來你只是個有點台的五專生
呼......真是個想耍狠又沒膽的我


不久之前 打開車門開鎖發車的時候還有點緊張
開車循規蹈矩不敢造次
前面的人慢我慢 前面的快我還是慢
現在已經變成把汽車當機車開的人
超車還會懶得打方向燈
我....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有時候闖過一個有點危急的交通狀況時
右腳心虛的踩著油門 左腳不免無力
開車要小心 馬路如虎口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