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台鐵
因為每次我只是晚到個一兩分鐘
列車就會意外的準時
或是被擋在平交道
看著我要搭的那台列車
或是要進站 或是前往他所該開去的地方
我恨台鐵
因為每次我只要準時個十幾二十分鐘
或是算的超精準 不及不徐的到了車站
列車就會誤點
誤點到可以聽完一張專輯兩張專輯iPod沒電上一下廁所逛個7-11電話講到沒辦法掛
但是我也愛台鐵
因為我很幸運
可以再七點搭到五點多就要開的火車
我對台鐵真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