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少看日劇
不過野豬大改造現在在我心中的日劇排行榜可能名列第一了
超過極道鮮師
跳tone跳的真好笑
山下智久整部片跟喝醉一樣 阿哈哈哈
又跳脫情情愛愛
更重要的是幽默之外發人省思

彰的叔叔給他一個世代相傳的醃漬小罐子
說他們代代都會把不想看到的東西放在裡面
過10年後再拿出來
保證可以笑著看
以前以為天大的事
後來想想都會覺得沒什麼 真的

還有關於相信、信任
那個亦人亦妖的爆笑教務主任說:你相不相信有吸血鬼?
世界上應該是沒有吸血鬼的
不過這世界上只要還有一個人相信有吸血鬼
吸血鬼就真的存在
相信所以存在

修二在路上救一個被騷擾的女生
但被警察誤會帶到警察局
不過因為有目擊證人
所以可以證明他沒有錯
但什麼事都有目擊者嗎?
事情很不巧有時候目擊者就只有當事人
誰來解開誤會?
你相不相信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相信我嗎?
朋友間因為相信相信而有力量
就算機八女出現野豬三人只要力量團結還是可以擊退

每個人都想變成受歡迎的人
每個人都害怕自己不受歡迎吧
超怕的
於是辛苦的扮演
思考塑造自己該是怎麼樣的形象
為人氣加分
在團體中尋找歸屬依靠
於是不敢說真話
於是就只是想要讓別人覺得我是什麼什麼我有什麼什麼我怎樣怎樣的感覺

為了別人著想難道就是不注重自己嗎
做好多事情總是都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因為社會 人際是跟好多人牽連在一起的
當個好人很辛苦
但是偶而對自己好一點也是真的
做出完全出自於自己本身的決定
不過當個好人雖然辛苦
但也很快樂

像野豬一開始那樣都沒有朋友的人是最寂寞的嗎
不敢說出真話的修二也很寂寞

就算這個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
只要有你們相信我
我就不會不快樂
相信就存在
相信就有力量

野豬真是好看!
再看一次
阿哈哈哈
野豬力量~注、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