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學生注定了沒有煩惱
研究生不是一般學生
尤其你唸的不是什麼知名學校
學校又不知道在嚴格什麼想爭什麼排名的研究生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畢業
是不是今年就畢業了



但可以督促我快點寫論文
太混的時候罵我一聲幹 快去念書
拉我一把
謝謝

研究生不一定沒有煩惱
如果你身邊的人都在工作
成天聽OL大談工作經  聽退伍軍人談退伍經
聽社會人士談Life's a strggle
而你卻連那條踏往畢業出口的曙光都還沒看到
連兵都還沒當
就是會有煩惱。
而且我在研究所的生活圈
小布拉機
朋友相處起來根本不像大學那樣簡單 大喇喇
人數不加自己才10個少到朋友你都沒得選
煩斃了。
研究所註定了過的不是學生的多彩多姿
註定了不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註定了不是Life's a rainbow
尤其是在嘉義小鄉鎮裡
我就跟一條困在牢籠裡的野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