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
愁雲慘霧是什麼
意興闌珊是什麼
自怨自艾是什麼
沒自信沒勇氣沒力量是什麼
我想我不記得
我似乎曾經經歷了好一陣子
你也說過在這裡我陰天的那一塊比較容易跑出來

雨過天青

我看到的是一整片湛藍的天空
有時還陽光刺眼
我得做好防曬
讓我不至於太過陽光
最近常感覺自己放聲大笑
最近發現每個人都好可愛
最近手機拍照又復出我的學術生活
最近重新認識了好多朋友

我打開門了
歡迎光臨
我築起的那道隱形的牆
垮了
甚至後悔曾經築起過
研究所就快兩年了
形式上即將劃下句點(雖然現實面還有段路得走 哈)
畢業照都拍了
雖然下起雨
但我們有向日葵

認真的覺得現在才開啟了門可惜
不過一年多倒也合情合理
發現自己又更喜歡了一些人
擁有了更多
天空一片遼闊
沒關係
求學生涯總有終點
但還有好長一大段人生可以陪伴
感受存在

原來你也不是這麼不適合這裡
只是你不快樂了
You just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
開心的時候
好像做什麼事都不需要理由
我好開心我快樂
現在我握在手中的一切
我感動的想哭
當我坐著客運往台北的路上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在研究所也有力量了
謝謝你們
這不再是我逃避的一個小世界
我有能力畢業了
當你全心全意想達成一件事的時候
全宇宙都會幫你完成
這幾天又接獲一則喜訊
哦!
我看的見畢業的路了。


我感受到我擁有的好多
我好開心。
我叫洪樂極,快樂的樂,開心極~了的極。


原來開心也可以寫成這麼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