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心情突然很煩很煩
煩到想把頭髮拔光
覺得一切都完了
論文寫不完了
我的人生毀了

然後在下一秒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又變得很好很好
好到快升天
講話很嗨人很正面
事情好像隨便做都做的完

我的情緒為什麼總是轉折得如此劇烈
好像神經病一樣
難道因為我是雙子座嗎

不過也沒關係
即便情緒轉折要如此戲劇
當我的快樂悲傷都是自己保管的
我都覺得我還有救

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

黛咪說我再不認真寫她再也不來了
我好害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