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整個人...
專心致志的在我的網誌搞一隻小椰果!!!!!

就這樣...
一整個晚上過了
我迫切要努力趕截稿的論文
還是一個字都沒有
我好放的下心囧rz

小椰果是什麼玩意
其實它是時下最流行的部落格寵物
雙子座的我怎麼能沒有怎麼能不知道!!!
我不想輸
自從在副刊上發現
今天整個晚上都在努力完成我的小寵物
在找部落格寵物養成的過程
我害怕了起來
我一直都害怕這樣的感覺的
"好多我都不知道"
"好多我都不知道"
"好多我都不知道"

就像我走進圖書館
就像我翻開雜誌
就像我在逛誠品書店
就像我連了一個了不起的網頁
就像我看旅遊節目
就像我上奇摩知識

那種感覺
真的很恐怖
我好想都了解
但我怕我沒那麼多生命

剛剛我看到好多新鮮的東西
部落格寵物到一堆部落格小玩意
雖然弄通了也不是很了不起
但是真的很想學
越找越發現
在我不知道的世界裡
好多事情就是這麼樣的在進行著
不斷地不斷地在越來越厲害
我好想都知道
我好怕不知道的感覺!!!
我想我有資訊焦慮
要去哪邊治療!!!

就像是人生
選擇了這條路可能就失去了走這條路的機會
我總是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的人生這樣可以嗎
但是誰也看不見未來
誰也沒辦法給我答覆
我心慌慌的走
心虛的矇著半隻眼
樂觀的說服著自己
走這樣是可以的
路上還可以做點別的
別擔心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不確定吧

我身邊也有那種長輩稱羨到不行的最佳模範
但他們的生活
我覺得我過了並不會快樂
即便他們可能很快樂可能很驕傲可能很滿意
我不懂
覺得自己特別覺得不走那進那條康莊大道我還是可以闖出我一片天
可能是遜咖安慰自己的一貫手法
我不管他

每天晚上瞎忙著
每個周末瞎玩著
我覺得自己好快樂的活著
我的人生到目前是這樣進行著

有人會拿我的過去說我本來應該可以怎樣怎樣的
說是我太愛玩搞成這樣
說你也可以阿 是你自己不要

是我不要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生活觀這樣會不會害了我
我妹說我很懂得讓自己快樂
真的 我想得憂鬱症也得不了
我努力用我的善於快樂導向成功吧
快樂的活導向成功
還是成功讓人快樂
這種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這麼多
誰知道
我還是用我的方法繼續下去吧
我覺得我一定可以


講到哪啦
我說阿
小椰果真的好可愛
哈哈
他現在在釣魚ㄟ
隨著網誌人數房子會越蓋越大喔
哈哈哈


那我的論文什麼時候要開始寫
小椰果你要不要幫我寫論文
我寫論文的時候有沒有像找小椰果這樣地認真
我寫論文找資料有像找小椰果這樣出現資訊焦慮嗎
好像都沒有
What's wrong with me!!!!!!
I'm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