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論文了
好嗨心
我現在的心情輕的好像可以飛 oh yeah~~~

我說阿
人在開心的時候
什麼事都是順利的
從容不迫的完成論文
從容不迫的休息
從容不迫的等著我下一個階段的從容不迫

明天剛好是嘉義電影院片片一百元的日子

意外地,因為寫論文的關係這陣子院線片都沒去看
明天可以用一百元把想看的全部看完
意外地,極地長征不可思議的還沒下檔
你好想看 我也好想看 我們其他想看的也都一樣
意外地,你明天下午竟然這麼巧地停課
就算氣象局一直危言聳聽地預告著狂風暴雨的天氣
你開車我們坐車整個不用怕


意外地,發現投稿的研討會也有壁報組
我應該沒有被退稿的可能囉 別擔心
意外地,電腦在我論文寫完的那天才中毒
好貼心 電腦為了主人的辛勞撐著病痛不來亂
意外地,小水滴在我趕論文的幾天主機維修
沒吃我的網誌文章他也餓不死吃了也長不大
意外地,我好想看Jolin超炫的巨型貨櫃宣傳車
你當天晚上就在東區看到馬上拍起來傳MMS給我
意外地,我想看達文西
你也不知道去哪買到340的雙人套票還有爆米花
時間也碰的剛好 禮拜六就可以看
意外地,說也說不完阿)))))


意外地好多巧合
意外地好多人好多事都讓我開心
意外地開心怎麼也止不住
晚上想睡著似乎需要來點鎮定劑

其實哪來這麼多意外
不過是平淡無奇的事被放大
自嗨是我的專長

什麼樣的心境
就會有什麼樣的處境
什麼樣的心境
就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心境
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


很開心我的幸運永遠總是比普通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