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我是有室友的
她叫做碰ㄋㄟ
因為她胸部超大的
她都說她有G奶!
"G"奶耶
哈哈

我們從大一就住在一起了
記得我們住在新店的時候
常常一起去樓下吃涮涮鍋
會去碧潭散步
會等她下班一起出去吃飯
會在回家的路上巧遇一起回家
會一起逛家樂福
會半夜去景美夜市吃鐵板燒
會半夜去吃三媽臭臭鍋加魚餃
說起來好像還一起做過蠻多事的

還養了一隻貓 叫做Honey
會搶老子我的床
趕牠走開還咬我
會半夜盯著空氣喵喵叫
恐怖死了
記得後來把Honey送人的時候
在房間看著Honey的照片我還偷掉了幾滴眼淚

碰ㄋㄟ是個很海派豪爽的基隆人
導致後來我強烈的覺得大部分的基隆人都是這樣
講話很大聲
愛踩拖鞋去學校上課
髒話罵不停
台語很通
碰ㄋㄟ在跟我當室友的時候感情生活也十分豐富
男朋友都非常的 炫
那些故事阿 真是十分精采
精采到不行
精采到都不能寫在這種公開的地方
哈阿

後來搬到永和她太忙了
奇妙的是連他爸他哥後來都住進來了
整個組織十分詭異
就比較沒有這麼多交急了
不過我們畢竟同居了這麼久
感情應該還是十分深厚
不過真的好久沒見了阿
大學四年的同居人


我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個人住的?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住在嘉義一個小鄉鎮的小套房裡面
念著唸不完的研究所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我還是覺得我不習慣一個人住
就一個小小的空間
我幾乎必須在電腦前消耗我一天的生命
關著門
如果又剛好沒什麼機會出門的話
實在是悶到一個會破病的感覺
今天就有一點
於是想起我大學四年的室友
想念有一層樓
想念有客廳有客廳的電視有陽台有廚房有熟悉的人在房子裡走動發出聲音
想念有人可以跟你做一些好像家人的事
想念那豪邁的笑聲那些好炫的感情糾葛

今天碰ㄋㄟ上線說她出車禍了
好衰阿又縫又包又三角巾的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撞了她
希望她早日康復
我想我不會忘記我有過這個室友的
記性應該還沒這麼差吧



住套房其實沒有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