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努力的人
我喜歡看別人努力的樣子
可能我不夠努力吧 所以需要看一下別人努力的樣子
可能我也想努力吧 所以需要再多一點努力的刺激

我喜歡看演唱會
我喜歡看頒獎典禮
或許這是最輕易可以看到別人表現努力的機會吧
可以看到他們努力的成果
可以看到他們努力被認可的感動和笑容
那張臉很棒 那情緒很棒

小時候看藝人真的是偶像崇拜
現在看藝人是想看們表演的樣子
看他們有沒有努力看他們有沒有散發魅力
對我來說
看他們好努力的樣子真的會給人一種力量
儘管他們是這麼陌生的人
他們大概也沒有想到真的可以給誰力量吧
真的可以
陌生人真的可以給我動力
這例子還真不少

最近我又開始看橘子天了
妻夫木聰的橘子天
裡面也有一種很努力的氣氛
而且我喜歡裡面的橘子會

今天太陽終於出來了
真棒
雨過天青 雖然沒有很青
不過太陽出來就是該努力的時候了

打起精神來!
霍霍霍霍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