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七月
很怕
我已經怕了第24個年頭
還是一點都沒有不怕

在這時候
晚上關了燈
我走到哪裡都怕
我這輩子看的那些寥寥無幾的恐怖電影
都會在這個月像幻燈片一樣的在腦海中播送
逼著我複習
陪伴著我
在任何可疑的地方...

然後電視該死的一直在做靈異特輯
新聞又超愛危言聳聽想嚇死觀眾
我轉到哪卻偏偏都會不小心停下來
很賤
然後聽的全身雞皮疙瘩
再回頭看看暗處.......
再看看玻璃窗裡的倒影......


我怕七月!!!!!!!!
我怕黑!!!!!!
聽說雙子座都特別怕鬼
一定是這個原因!!


(不過以前我刷牙不敢看鏡子...)
(洗頭不敢彎腰....)
(小的時候七月七日風雲變色要下雨的時候會著急害怕的跑回家裡...)
(覺得魔鬼來了....晚上睡覺不敢開窗....)
(現在應該好狠多了吧.....)
(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