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羨慕我的好朋友小咪和滴兒零精可以到Toronto遊學阿
可以在不同的國家生活半年還可以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
還可以吃便宜的披薩和美式漢堡和大熱狗還可以坐飛機好棒
小咪去加拿大可是還認識了"傑尼斯"喔
跟一個明年即將力捧的傑尼斯當同學
真可惜她知道這消息的時候傑尼斯都要回日本了
想要混熟什麼的一切都已經太遲
不然以後去日本有傑尼斯朋有招待耶!!!
他來台灣還可以帶他去吃鼎泰豐耶!!!
不過傑尼斯憋的還真久真是有夠低調阿.......

(雖然不是說非常的帥
不過傑尼斯連野豬的龜梨和也都能力捧
要力捧這個還算可愛的小弟弟也算合情合理了)

然後今天小咪從加拿大打電話給我
整個英文快又流利到我無法仔細聽懂耶
而且很賤一直用英文跟我對話
我緊張詞窮到台南腔都跑出來了
整個對談中只記得我說了很多yep yep yep
然後就在倉皇之中結束了.........
加拿大人打手機過來收訊跟澳洲的一樣差
不過接到一樣都好開心阿~
那沈零精怎麼都不打給我!?薄情!!

她回家MSN還跟我說她跟沈零精在那可是全校英文程度的"Top10"
本來我想說該不會學校只有幾十人吧
不過學校有三四百人喔
真是為國爭光阿!!!

他們今天半夜還跟香港的ABC去唱歌
都唱英文歌
還對談的很順暢
雖然一直被ABC灌酒
不過在國外的生佸好像還挺high的嘛
真好
真好
真好
我也想去
報告完畢




其實好想公開這張照片喔
不過為了我們的友誼
還是算了吧

哈哈哈


趁小咪睡醒前趕快交了這篇作業~
小咪開心嗎


要修改好麻煩~
原來是小金打給我的阿
我果然完全搞不清楚
小金我錯怪你了
小金我愛你!!!!!

那小咪你什麼時候要打給我!?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