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電腦關掉
生活應該會變的超安靜的吧
非常安靜
沒有MSN沒有無名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看著電視
安排一整晚的消遣
從容的去睡覺
再也不失眠?
失眠也不會爬起來開電腦?

傳播理論好像有說
即使有新媒介的出現
每個人一天所使用媒介的時間還是相同
並不會因此花更多的時間接觸媒介
只是改變舊有媒介時間的分配
看來msn和無名
已經把我其他的媒介使用時間剝奪到少的可憐的地步啦

以前在家晚上沒事還會去拿樓下拿漫畫上來看
買RPG GAME回家玩
找唱片在CD音響上播
看電視看一整晚
買好玩的書書回家看
有時候還會看英文雜誌咧
因為我愛英文~
那現在好像就是打開電腦
一整晚
到不得以的時候睡覺
漸漸地覺得好糟

利用網路也是可以利用的很充實
但我利用的好像有點偏差
生活被搞到這種地步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真想回到原始的生活

關機運動!
真想來個關機運動!
手機也不要開好了
以後大家要找我麻煩請撥5996492外縣市請加06
說喂,請問洪嘉鴻在家嗎?麻煩請找洪嘉鴻
我爸媽不會過濾電話
也不會問你哪裡找
也不會不小心跟你聊起來
EMAIL也不要用了
麻煩寄信到744台南縣新市鄉中正路301巷7號
繼續去文具店添購信紙信封吧還有黏信封的可愛貼紙吧

好像還挺有趣的
沒有網路的生活
用市話的生活
還可以收到信的生活
回到過去
時間好多
好容易無聊
以前的生活沒那麼便利卻比較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