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果然是令人懷念的季節阿!
好懷念小志的店。

小志的店因為老闆要去非洲做生意所以收起來了
害我在台南市少了一個如此溫暖的地方
以前真是跟朋友聚會前想去坐一下
聚會時想去坐一下
聚會結束也想去坐一下
反正一天到晚就是去:「坐一下」
夏天避暑冬天防寒可飲食可上網可寄物
整個台南市我找不到如此充滿歡笑與人情味的避風港了
跟小志可以聊很多事情
煩惱阿現狀阿未來阿嘴賤阿很多很多
還可以買到喜歡的衣服
(有沒有講到你都想去了?)

而且小志真的是一個人緣很好的人
他每天坐在那上班就能收到好多禮物和點心
根本三餐都不用買了
如果小志人稱交際花的話我都不敢說我稱的上交際花
有種「既生小志,何生貢丸」的感覺

我想他去賣保險一定賺翻

雖然小志是買衣服認識的朋友
但我很珍惜這個朋友

而且我25歲生日是小志幫我過的
是去他店裡給我的意外驚喜
真的好感動!!
我哭

現在每次經過小志的店看到變成滷味店都會有萬分感慨阿!
不堪想念


P.S 小志新工作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