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似乎整個就像一個作文題目
不過我想以前小時候可以寫出來的都不是真的
今天下午重新看了一下Slow Dance
妻夫木聰一直記著牧野之前當實習老師的時候
對他說的話
「放棄夢想的同時,夢想就會消失。」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可是在他人生遇到需要做出選擇或是停滯不前的時候
就會想起這句話
他的人生也倚仗著這句話一直繼續下去了

於是我也想了一下影響我人生最深的一句話
馬上就跳出來了
沒想到我也有耶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是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中的一段話
我想每次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未來感到無力的時候
心裡都是浮現出這句話
然後就知道該怎麼繼續了
好像突然會有個答案的感覺
會覺得 恩!就是這樣了!
有動力的感覺
一直以來
好像真心渴望的東西
整個宇宙真的都會聯合起來幫助我得到
只要有心又有努力的話
沒有辦不到的
這是影響我人生最深的一句話

對於沒有努力就放棄的想法
I can't
I can't

辦不到。


一直都有讓人有動力的人事物出現阿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