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看的聽的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
心中描繪的關於未來的藍圖就越來越清楚
似乎很有一個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的理想存在
但是
深深的覺得自己
完全沒有在努力!
Totally
仰愧於天 俯愧於人
似乎就是這種感覺在呼吸著空氣
不過看到自己想成為的目標
想擁有的東西
還是會有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但是我又為這些藍圖做了什麼
越畫越大越畫越清楚
卻無力去實現它?
It's awful
糟透了。

你沒有嚐試過
You never try it!
你只是在"抱怨"
當頭棒喝
當頭棒喝
當頭棒喝
難道要人家說
哦!我可憐的小貢丸 論文真的很壞耶 你好可憐喔~
No!
拜託自己呼自己巴掌來停止抱怨
停止抱怨自己的不長進
Do the right thing
做對的事情
別人才會看的見你
你也才會看的見自己
也許還沒有能力知道 right thing 是什麼
人生就是一直在學習 一直在尋找這個寶藏
但是必須先開始
如果沒有開始 看不見回過頭可以留下的腳印
就等於什麼都沒有做
nothing

listen to ur mind
在朝著夢想的路途上
現在似乎還不敢猖狂的說要傾聽自己的心
因為道路出現了卻不敢走向前
懦弱
那我跟以後的自己說好了
記得擁有了什麼
也要看的見失去了什麼
失去的說不定很難再擁有
但是
放下擁有的卻說不定不再擁有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有很高的智商
分辨這一切
在我不斷的學習不斷地尋找要的是什麼的路上
我希望我可以了解這個最基本的道理


Try it
Do not complain
Do the right thing
but do not forget
listen to ur mind
always

現在我所擁有的
都是我最愛的父母給我的
心滿意足。
對於他們給我的一切
我認定他們已經是社會上成功的人
But I couldn't help wonder
未來我有辦法給自己什麼
給他們什麼

加油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