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裡面有一集
柚子關閉心靈開關
印象挺深刻的
我也想學
關閉心靈開關應該就是放空吧
其實我不大會放空
還是說其實根本不會
好像只要有呼吸的時候
就是一直在想事情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一直作夢
不知道放空有多幸福阿
我也想關閉心靈開關
什麼話我都聽不見
自己的話也聽不見了





Youtube有全部的我們這一家耶
這麼厲害
難怪會被Google用天價買下來


我們這一家-柚子的心靈開關篇


其實我還蠻愛看我們這一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