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d3/38/1178802449.flv_###}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無名跑太慢的人可能沒命欣賞到 可惜喔)
雖然當初接觸到這支單曲也只是因為MV裡面有妻夫木聰
但是真的很好聽
從歌到MV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這首歌是日本團團轉樂團(Quruli)唱的
好像是個歷史悠久的團喔
最近他們也出了精選輯
可以去買一下
QURULI團團轉樂團 / 團團轉十年精選

這首歌的歌詞也還挺不賴的
當然由妻夫木聰來客串更是增色不少囉
拍的很棒


Highway

我要旅行的理由大概有上百個
第一個是在這裡總覺得快要窒息了
第二個是今晚的月亮在誘惑著我
第三個是我想到既然已經拿到了汽車駕照

我在車上裝上了重低音響(奔向高速公路)
讓它響起遙遠的未來(好久沒這樣啦)
來做些什麼不得了的事吧 一定要
做些不得了的事吧

飛奔出去Jonny別在意
身上衣物全都脫掉
溫柔與甜蜜之吻 之後全部都會跟隨而來
全部都先拋到後頭再說
什麼勇氣都不需要啦
對我來說 旅行的理由一個都不需要
試著放手看看吧
冷冽的花似乎就要謝了呀

<轉引自奇摩知識+ Caligo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